close

今天回家時,

在樓梯間遇到我樓上的里長伯....

雖然他已經不是里長伯了,

但我們還是習慣這麼尊稱他

Anyway~這不是重點

他盯著我看了大概有四分之ㄧ炷香這麼久吧

不是因為我美若天仙

而是因為我主動跟他打招呼,他卻不知道我是誰而沉思中

為了打破僵局,於是我禮貌性的告訴他

「我就是XXX的女兒啊~」

 

沒想到里長伯竟然說:

「OH!!你是不是變肥了!」

 

我:「我....我....我我我....」

情急之下被這樣指認,突然間我就像做錯事的孩子:

「啊.....是啊....」

(天阿!!我承認個什麼啊!!!)

(好吧~我承認我的確胖了0.4公斤)

里長伯:「哇丟共咩~哇休工隔壁的女兒丟山散ㄟ,嘸架泥肥~」(台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翻譯:我就說嘛~我想說隔壁的女兒就瘦瘦的,沒有這麼肥~)

我:(無言ing,嘴角抽動著,禮貌性故作微笑)

最後里長伯口裡碎碎唸著:「變嘎架泥肥(台),難怪認不出來!」

接這就默默的長揚而去....

 

真的是...回家爬個樓梯也中槍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eress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